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工作职责(5)

  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工作职责(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工作职责(五)1、前台早班值班员在当值时,应先提前十分钟上岗,做好岗前准备工作,首先查看前台电话是否通畅,对讲机频率、音量大小是否按规定使用;检查上班交接班记录本是...

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工作职责(五)

1、前台早班值班员在当值时,应先提前十分钟上岗,做好岗前准备工作,首先查看前台电话是否通畅,对讲机频率、音量大小是否按规定使用;检查上班交接班记录本是否有重要事件需要汇报及跟进事项;检查办公室所有物品齐全并

摆放整齐后,进行正常值班。

2、工作时间:实行两班

早班:8:00-16:00 13:30-21:30(各物服中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当班人员应按照部门排班表值班,特殊情况下可由部门主管临时调配,轮值班人员不得擅离职守,如因紧急情况需要离开岗位,经向部门主管请示并落实好替岗人员后方可离岗。

3、工作要求:

牢记"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及让您满意是我们不断的追求的方针,要求工作耐心细致,礼貌用语用词准确,吐字清晰,工作记录详细认真,字迹工整,转呈及时。处理投诉时,不刁难、不推委,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并及时做好回访记录。

4、具体工作

4.1电话接听:电话铃响时,三声之内必须接听,严禁在电话中与对方争吵、漫骂或使用不礼貌语言,详细记录客户反映及时的问题,区别不同的情况,及时转呈给有关部门和人员处理,并及时跟踪检查处理结果,回访投诉人对处理结果的意见。

4.2来访接待:

业户和客人来访时,要主动热情、微笑服务、端庄有礼,来访业户和客户的需要或反映问题的性质及时转告给相关部门或人员。

4.3下班前应先填写物业部交接班记录,重要事件应以书面加口头的形式传达下班值班员,当值物品齐全,交接清楚后方可下班。

5、负责每月的用电、用水、用纸统计工作,以图表形式上报物服中心主任。

6、负责统计每月的维修服务作业单,顾客信息,装修巡视及本部门资料收集归档工作。

7、当值人员必须把在当值期间发生、受理、接待或处理的事情详细具体的登记在"来访(电)登记本"上,重要事件要记录在物业部交接记录本上。

8、一般日常事务处理

A.配合安管部做好外来人员来访时与业户联系工作。

B.邮件收发登记,车位租赁办理。

C.空置房锁匙领用登记及签发物品放行条。

D.小区业户报修、维修服务作业单的签发、回访。

E.受理业户有线电视申请开通,煤气开户、代订报纸、牛奶等。

F.装修手续的办理,入伙登记

G.通知的张贴、收发。

H.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0支持性文件与质量记录

5.1、《水电用量柱表图》无固定格式

5.2、《物业部值班交接班记录表》PR/WY-09-01

5.3《顾客信息登记本》PR/WY-09-02

物业管理制度 客户管理办法 Qiquha.coM酒店管理制度

餐厅管理制度 餐饮管理制度 分级护理制度

客户服务中心前台工作职责(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18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