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客服部危险品控制管理制度

  某物业客服部危险品控制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客服部危险品控制管理制度1.0客服部所使用的鼠药、敌敌畏、灭螂药、酒精、稀料均属危险品控制范围。2.0从库房领用危险品必须是客服部领班级以上人员,并将领用时间、数量等内容填写...

物业客服部危险品控制管理制度

1.0客服部所使用的鼠药、敌敌畏、灭螂药、酒精、稀料均属危险品控制范围。

2.0从库房领用危险品必须是客服部领班级以上人员,并将领用时间、数量等内容填写《危险品使用登记表》上。

3.0领用的危险品需单独存放,与其它物品隔离,并采取加锁措施进行控制。钥匙保洁领班保管,每次使用时,需经客服部领班级以上人员批准方可使用,并由批准人亲自发放。

4.0每次使用时,需按实际使用量领取,用完后,将未用完的危险品重新入库,并认真填写《客服部危险品使用登记表》。

5.0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任何异常、意外情况,及时向领班、主管报告。

6.0任何危险品未经许可不得外借。

施工制度 旅游局制度 旅行社制度

景区制度 服务台制度 服务站制度

某物业客服部危险品控制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19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