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物业公司项目客服部防火安全管理制度

  某物业公司项目客服部防火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项目客服部防火安全管理制度1.0客服部服务人员在每日检查和清扫写字间时,应注意发现客人未熄灭的烟头、火柴梗。在清理烟灰时,应先将烟缸内的烟灰浸湿后再倒入垃圾箱内。2.0对...

物业公司项目客服部防火安全管理制度

1.0客服部服务人员在每日检查和清扫写字间时,应注意发现客人未熄灭的烟头、火柴梗。在清理烟灰时,应先将烟缸内的烟灰浸湿后再倒入垃圾箱内。

2.0对项目配备的电器和宾客自带的电器按项目有关规定使用。因使用电器不当,造成跳闸等问题,立即通知工程部检查处理,同时报告客服部或保安部。

3.0注意发现写字间内新增的各类电器,及时报告客服部或保安部。晚间巡楼时发现照明灯未关时,要通知保安部一同开启客户房间关闭照明。

4.0及时清理楼层内的报纸、废纸箱等易燃物品,各层楼梯通道内不得堆放各种物品,发现客人堆放应劝阻并及时报告主管或保安部。

5.0注意楼层内有无饮酒过量行动异常、表情怪异的客人及其它非项目常住客人,做到勤转、勤闻、勤检查,发现异常、异味应及时通知客服部或保安部。

6.0客服部服务人员应熟悉灭火器、消防栓存放位置和使用方法,并经常客人宣传有关消防知识和项目的消防管理制度。

7.0客服中心安全管理制度

7.1当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熟知报火警程序及电话。

7.2各岗位人员应熟悉消防器材所在位置,并正常使用。

7.3员工对电话设备、电脑、复印机等高精密度仪器应严格按操作规程作业,有故障不得私自拆除,需报有关技术人员维修。

7.4客服中心内严禁使用明火。

7.5下班后要将所有设备的电源切断。

7.6客人复印密集文件时,要注意观察,发现是党和国家机密文件时,要及时上报保安部。

7.7在接发传真和复印时,如发现散布反动言论或反动宣传品时要做到不传看、不散播、并及时报告并上交保安部处理。

8.0保洁安全管理制度

8.1注意保洁区域内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发现丢失或损坏上报主管。

8.2了解本岗位入住客户情况。

8.3对于客人放在公共区域内没有保护措施的贵重钱物,要向领导上报。

8.4发现公共区域有国家规定的禁品,应主动上报。

8.5发现楼层或公共区域有可疑人物、事应、立即报告保安部。

8.6发现客人使用电加热器具、明火,应立即上报。

8.7严格内外不分,谈论与工作无关话题。

8.8不得私自一人用钥匙打开写字间。

8.9接到客人报告失窃,要保护现场,立即报告部门主管并通知保安部。

车间管理规章制度 装修公司规章制度 建筑公司规章制度

工厂管理规章制度 锅炉工岗位责任施工员岗位责任制

某物业公司项目客服部防火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19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