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物业客服部管理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大厦物业客服部管理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物业客服部管理员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1.在物业管理部经理领导下,具体行使管理、监督、协调服务的职能。2.负责管理大厦清洁、绿化、治安、维修、接待、回访等项服务工作。3.全面掌...

大厦物业客服管理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在物业管理部经理领导下,具体行使管理、监督、协调服务的职能。

2.负责管理大厦清洁、绿化、治安、维修、接待、回访等项服务工作。

3.全面掌握大厦物业公共设施、设备的使用过程。

4.协调经理送发物业管理方面的文件。

5.参加经理主持的部门例会,总结当月工作,制订下月计划。

6.负责发现运作中不合格的服务项目,进行跟踪、验证,处理业户(业户)投诉。

7.收集有价值的物业信息,为推动公司物业管理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

8.完成经理交办的各项任务。

[上岗条件]

●中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一年以上相关物业管理经验;

●具备适应本岗位的语言文字表达、组织协调和独立工作能力;

●能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可亲近性

●人际与公共关系良好;

安全责任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大厦物业客服部管理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21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