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文件-南苑小区区域防火责任书

  交房文件-南苑小区区域防火责任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南苑小区区域防火责任书消防责任重于泰山。为认真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消防工作原则和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的消防工作方针,积极落实消防岗位责任制,努力搞好群防群治,维护小区安全...

南苑小区区域防火责任

消防责任重于泰山。为认真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消防工作原则和"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的消防工作方针,积极落实消防岗位责任制,努力搞好群防群治,维护小区安全,南苑小区物业管理处防火责任人确定 为本区域责任人。现将有关责任达成如下协议:南苑小区 栋 层 单位。

一、区域防火责任范围:

二、区域防火责任人职责:

1、协助小区防火责任人搞好消防工作,共同维护小区防火安全。

2、负责本区域范围的防火工作,确保本区域的安全。

3、认真宣传年、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条例》和其他消防法规。

4、协助管理处保护好本小区公共场所的消防设备、设施及爱护消防器材。

5、定时进行消防检查,改善消防安全条件,完善消防设施。把火灾事故消灭在萌芽中。

6、审核、上报本区域装修工程,纠正和处理本区域的违反消防法规的现象和行为

三、本协议书一式两份,小区防火责任人、区域防火责任人各执一份。

四、协议书经双方代表签字后生效。

南苑小区物业管理处 南苑小区栋 层 单元

防火责任人签名 区域防火责任人签名

日期:年 月 日 日期:年 月 日

职位说明书 加班费规定 探亲假规定

公休假规定 试用期规定 年休假规定

交房文件-南苑小区区域防火责任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22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