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三包责任书范本

  门前三包责任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xx花园门前三包、门内达标责任书实行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市容卫生责任制,是依靠广大市民及各行各业自觉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落实日常管理责任和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市容环...

xx花园"门前三包、门内达标"责任
实行"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市容卫生责任制,是依靠广大市民及各行各业自觉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落实日常管理责任和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市容环境质量的重要措施。根据深府办[1990]319号文的精神,结合我小区新的形势发展需要,特签订本责任书。签订本责任单位和主管单位应切实执行。

一、内容
1.包卫生:门前做到"四无"(无垃圾、无污水、无污垢、无痰迹)。垃圾必须实行袋装化,并在规定的垃圾清运时间内投放。门内卫生和"四害"密度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
2.包绿化:经规划部门指定或能绿化的地方均应绿化,并做好绿化保护工作(包括公共绿化);要注意保持绿化带内的清洁,及时清理落叶、残枝、垃圾等。
3.包秩序:维护门前市容卫生和社会秩序,做到"六无"(无乱堆放、无乱占道、无路障、无乱张贴、无乱挂晒、无蚊蝇孳生地、无乱搭建),发现违章、违不行为及时制止或报告。

二、范围:门前___米,左边___米,右边___米,以及门内和门后所属的范围。
三、要求:责任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卫生工作,有完善的卫生制度及足够的卫生设施。垃圾清运工作由环卫部门或主管单位安排人员负责,::实行统一定时收集清运。主管单位应设置规范、标准的卫生设计(如果皮箱、垃圾桶等)和卫生宣传警语,并每月进行检查评比及做好记录。责任单位要承担相应的设施费用。
四、奖罚:对落实本责任书好的单位给予表彰奖励;对达不到要求的按《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处理。

责任单位:主管单位:
责任单位负责人:主管单位负责人:
年月 日

前厅职责 副主任职责 副主席职责

副书记职责 副会长职责 副厂长职责

门前三包责任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23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