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客服助理岗位职责范本

  前台客服助理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高级客服助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日常工作。2.负责前台业主/客户的来访/来电接待工作及日常事务工作。3.负责空置单元锁匙及业主托管锁匙的管理。4.建立、健全住户交楼资料、室内装修资料和...

1.在高级客服助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日常工作。

2.负责前台业主/客户的来访/来电接待工作及日常事务工作。

3.负责空置单元锁匙及业主托管锁匙的管理

4.建立、健全住户交楼资料、室内装修资料和住户报修、各项服务的记录等档案管理工作。

5.为住户来往客人出入联系及代接收信函及物品。

6.住户来访/电话的咨询热情礼貌接待,能解决即时解决,不能解决的报上级领导处理。

7.根据业主/客户反映的问题记录后,派单至相关部门解决,并做好业主/客户反映问题的跟进工作。

8.根据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后的反馈,即时对业主/客户进行回访。

9.接到业主/客户投诉,应做好记录,及时汇报上级领导并进行处理,如不属本公司或本物业服务中心责任,应耐心向业主解释清楚。

10.为有需要的业主/客户提供打字、复印。

11.熟悉掌握物业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物业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维护公司利益和声誉。

12.积极做好与各部门相互沟通、协调和配合工作。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前台客服助理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2024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