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疗科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内容

  放疗科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院长、分管副院长领导下,全面负责本科室的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2.制订本科室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3.组织领导制定并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

1.在院长、分管副院长领导下,全面负责本科室的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

2.制订本科室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

3.组织领导制定并贯彻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督促检查福射安全,严防差错事故。

4.保持与临床科室的密切联系,征求意见,改进工作。

5.根据本科室人员情况,按机器排班,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进行,使病人得到及时治疗。

6.定期主持、制定专业知识的计划与讲课,

组织讨论疑难病例的摆位方法,经常检查投照质量

7.学习和使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带领全科室人员开展放疗新技术、新项目和科学研究。

8.制定新旧放射源的订购和处理计划,参加新购仪器、设备的安装及验收工作。

9.组织并担任实习、进修生的培训

10.组织领导本科室医务人员的业务学习和技术考核

股权管理办法 人员管理办法 公章管理办法

车辆管理办法 档案管理办法 印章管理办法

放疗科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3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