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采购员岗位职责内容(社会福利院)

  食堂采购员岗位职责内容(社会福利院)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炊事班长领导下,根据计划采购物品,保证采购质量,防止和杜绝购进假冒伪劣物品。2.负责全院用品及食堂主、副食品、各种炊事用具的采购。3.认真做到计划进货、勤检办事、保证供应。采购要坚...

1.在炊事班长领导下,根据计划采购物品,保证采购质量,防止和杜绝购进假冒伪劣物品。

2.负责全院用品及食堂主、副食品、各种炊事用具的采购。

3.认真做到计划进货、勤检办事、保证供应。采购要坚持按质量、价格办事,严格执行双人采购物资制度,采购的物品,须经保管员验收签字后方可入库,无保管员验收签字的凭证不予报销

4.认真执行有关财务制度,认真做好现金、支票、发票等使用、保管、报销,做到日结日清。

5.经常与炊事员和保管员沟通情况,及时了解市场行情,安排好伙食。

6.各种物资的采购、规格、数量等,必须经院部审批后方能采购。

7.完成院部交代的其他工作。

纪检委制度 纪检组制度 纪检制度

组委会制度 组织制度 组训制度

食堂采购员岗位职责内容(社会福利院)】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4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