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高级经理岗位职责内容

  供应链高级经理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全面制定公司整体的供应链管理策略,保证公司采购、仓储、商务各环节的顺畅及对销售的支持。2.对供应链管理流程进行再造和整合,建立高效、规范的供应链管理运作体系,使整个供应链系统成本达...

1.全面制定公司整体的供应链管理策略,保证公司采购、仓储、商务各环节的顺畅及对销售的支持。

2.对供应链管理流程进行再造和整合,建立高效、规范的供应链管理运作体系,使整个供应链系统成本达到最小。

3.开发满足产品和服务的优秀供应商,建、>:和管理战略性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控制采购成本,确保采购质量和成本的竞争力。

4.和第三方物流公司建立和实施快速配送模式,满足客户需要,监控运输质量,降低运输过程导致的不良品产生;监控公司和各办事处的仓库管理,确保账物一致。

5.为客户提供支持,及时接收客户退回的次品和多余产品,确保客户退回的产品账物一致,并按照公司的相关规定进行科学的处理。

6.定期编制和执行供应链预算和费用,监督各制造工厂达成预算目标。

7.供应链团队组建、优化,绩效管理、激励、培训

运营职责 运行职责 QiquhA.com运输职责

进出口职责 退管职责 送货员职责

供应链高级经理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4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