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岗位职责内容(航空运输)

  财务会计岗位职责内容(航空运输)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总账与财务分析岗位,负责公司报表编制与月度经营数据收集与分析工作,包括预算控制与现金流预算。2.收人核算与应收款岗位,负责公司按飞机、航线核算的收人及相应的应收款项,以及营业税核算...

1.总账与财务分析岗位,负责公司报表编制与月度经营数据收集与分析工作,包括预算控制与现金流预算。

2.收人核算与应收款岗位,负责公司按飞机、航线核算的收人及相应的应收款项,以及营业税核算与报缴工作。

3.成本、航材核算与应付款岗位,负责核算按飞机、航线统计的成本、费用及相应的应付款项。

4.费用、资产管理报销审核岗位,负责营业费用、管理费用按部门、项目的归集,固定资产、周转航材的账务处理,长期资产的摊销核算。

质量控制 质量体系 实施方案

值班制度 班长职责 酒店保洁员岗位职责

财务会计岗位职责内容(航空运输)】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5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