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主席岗位职责内容(殡仪服务中心)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内容(殡仪服务中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积极协助党支部对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使职工牢固树立“丧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全面完成本职工作。2.积极参与配合行政工作,并动员职工努力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制定各项...

1.积极协助党支部对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使职工牢固树立“丧户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全面完成本职工作。

2.积极参与配合行政工作,并动员职工努力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以及行政管理的有关规定和奖金分配方案等。

3.适时召开职工代表会议,动员职工为全面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和规范管理而献计献策,发挥主人翁作用。

4.制定和布置工会工作计划,指导并检查工会会员的工作,促进工会工作顺利开展。

5.积极开展适合本馆特点的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和体育活动。

6.抓好职工福利工作;在认真调查了解的基础上,做好闲难职工的补助工作。

7.负责处理好离退休职工的思想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有关事宜。

物料制度 物流制度 物流部制度

物资制度 物资部制度 环保局制度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内容(殡仪服务中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6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