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专员岗位职责内容(汽车公司)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内容(汽车公司)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制定招聘方案,实施招聘工作,包括招聘预算建议与控制、招聘渠道建立完善、资料初选、面试、向部门推荐、试用期满评估、分析招聘KPI等,对内保证招聘的效率和效果,对外维护公司的形象。2.负责...

1.制定招聘方案,实施招聘工作,包括招聘预算建议与控制、招聘渠道建立完善、资料初选、面试、向部门推荐、试用期满评估、分析招聘KPI等,对内保证招聘的效率和效果,对外维护公司的形象。

2.负责劳动合同、劳务协议及相关协议文本的修订;与劳务公司洽谈劳务协议条款;对劳动合同、劳务协议及相关协议在签订、终止、解除时发生的情况能提出解决方案,并处理,保证文本及执行过程合法。

3.负责劳动争议的调解和相关诉讼,接待员工来访,员工违纪行为处理。

4.根据公司年度员工满意度调查方案进行员工满意度调查,对调查过程进行控制。负责撰写、提供分析报告,向相关部门落实改进措施,并组织改进情况的定期反馈。

5.负责员工离职面谈,提供年度分析报告。

6.协助公司绩效管理工作,参与实施员工绩效考核结果分折及信息归档等工作。

预防制度 飞行制度 Qiquha.COm食品制度

食堂制度 餐厅制度 餐饮制度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内容(汽车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6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