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客户经理岗位职责内容(物流业)

  高级客户经理岗位职责内容(物流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参与企业市场战略制定,研究长期营销发展战略。2.追踪竞争对手及整个行业的发展动态,完成所属开发团队业绩任务指标。3.维护、开拓与客户及相关企业间的积极交流与良好合作,为企业营销活动创...

1.参与企业市场战略制定,研究长期营销发展战略。

2.追踪竞争对手及整个行业的发展动态,完成所属开发团队业绩任务指标。

3.维护、开拓与客户及相关企业间的积极交流与良好合作,为企业营销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4.建立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人才培养和选拔机制,提高市场营销队伍的职业化水平。

建筑职责 建设单位职责 qiqUha.com建设职责

开发职责 开发部职责 开票职责

高级客户经理岗位职责内容(物流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7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