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炊事员岗位职责内容

  幼儿园炊事员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一切为幼儿服务的思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根据幼儿生理和年龄特点制作营养丰富、易于消化、适合幼儿的饭菜,促进幼儿身体健康。2.努力钻研业务,提高烹调技术,做到色香味俱...

1.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一切为幼儿服务的思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根据幼儿生理和年龄特点制作营养丰富、易于消化、适合幼儿的饭菜,促进幼儿身体健康。

2.努力钻研业务,提高烹调技术,做到色香味俱全,米饭软硬适当,花色品种多样,促进幼儿的食欲,保证营养的质量。

3.严格执行营养卫生要求,把好食物验收关。青菜先洗后切,做到无沙、无尘、无杂质。食具餐餐消毒,熟食加盖,生熟分开,凡已腐烂变质食物不能给幼儿吃,严防食物中毒。

4.搞好厨房的清洁卫生,保持厨房干净、整洁,每天小扫,每周大扫,厨房用具要定期擦洗干净。

5.注意个人卫生,上班要戴好工作衣帽,上厕所或干脏活后要用肥阜把手洗干净,定期进行体格检查。

6.落实食谱计划,坚持按时开餐,做好食物保温工作。做到公私分明,禁止多吃多占现象,团结协作,不断改进服务态度。

7、做好安全工作,防火、防毒、防盗,不出事故。

夜间制度 大厅制度 大堂制度

大队制度 女工制度 妇产科制度

幼儿园炊事员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7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