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主任岗位职责内容(社会福利院)

  护理部主任岗位职责内容(社会福利院)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全院老人的生活护理管理工作。2.督促检查护理部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进行考核,严防差错事故的发生。3.负责对护理人员的基础护理技术培训,并做好实习带教工作。4.负责老人的学习教育工...

1.负责全院老人的生活护理管理工作。

2.督促检查护理部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进行考核,严防差错事故的发生。

3.负责对护理人员的基础护理技术培训,并做好实习带教工作。

4.负责老人的学习教育工作。广泛听取住院老人对生活照料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安排老人的各种文娱活动,调动老人的自主参与

5.关心工作人员,掌握其情况,根据个人特点采取扬长避短的管理方式,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6.定时

公司保洁岗位职责 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 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服务员岗位职责 餐饮服务员岗位职责 客房服务员岗位职责

护理部主任岗位职责内容(社会福利院)】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8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