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内容(大学)

  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内容(大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2.负责组织学院师生的政治学习,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3.负责党组织建设,对党员进行教育、培养、发展和管理工作。4.负责做好学院师生...

1.负责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2.负责组织学院师生的政治学习,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

3.负责党组织建设,对党员进行教育、培养、发展和管理工作。

4.负责做好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的管理工作,增强党的凝聚力。

5.负责领导所属党支部、团总支、工会小组、学生会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

6.参与研究和决策教学、科研、管理、职称评定,奖惩等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职责 员工守则 职位要求

考核细则 婚假规定 病假规定

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内容(大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9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