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会计岗位职责内容(一)

  成本会计岗位职责内容(一)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的核算管理及账簿登记工作。2.负责(工资项目)个人所得税核算。3.负责增值税专用发票进项税额的认定、增值税核算及纳税申报;负责办理教材退税;完成所得税汇算,搜集...

1.负责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的核算管理及账簿登记工作。

2.负责(工资项目)个人所得税核算。

3.负责增值税专用发票进项税额的认定、增值税核算及纳税申报;负责办理教材退税;完成所得税汇算,搜集税收法律新政策新规定。

4.负责领购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

5.负责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的报销财务核算工作。

6.负责图书出版合同的履行以及成本费用和销售核算1作。

7.负责核发工资、填报工资手册、编制工资及其他收人报表。

8.负责各部门费用账、其他往来账的登记管理工作,督促有关各方及时清理其他应收应付款项。

9.协助科长管理总账、明细账,完成计算机结账工作,完成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制造费用情况分析报告。

10.负责编写财务报表。

11.负责核对固定资产明细账,打印固定资产清单,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12.负责计算机软件维护,及时联系解决会计电算化中遇到的问题。

13.负责定期收集、整理、装订会计资料,妥善保管会计凭证、账簿、报表等。

1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前厅职责 副主任职责 副主席职责

副书记职责 副会长职责 副厂长职责

成本会计岗位职责内容(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9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