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员岗位职责内容

  店员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销售药品:向顾客推销和推介药品是店员的主要责任。2.理解处方:店员要学会辨认处方、分析处方、调配处方,注意配伍禁忌。3.识别药品真伪:店员要学会如何用感观识别来识别药品的真伪。4.识别...

1.销售药品:向顾客推销和推介药品是店员的主要责任

2.理解处方:店员要学会辨认处方、分析处方、调配处方,注意配伍禁忌。

3.识别药品真伪:店员要学会如何用感观识别来识别药品的真伪。

4.识别进口药品。

5.指导患者用药:对常见疾病,店员要能够指导用药。

6.做好药品养护:掌握药品的本质属性,采取不同的贮藏保管方法对药品进行养护。

设计室制度 设计制度 设计院制度

评审制度 试验制度 课程制度

店员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9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