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专员岗位职责内容(航空运输)

  培训专员岗位职责内容(航空运输)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制定和修订公司的培训相关管理规章和制度,并负责编制培训工作流程以及本部门业务手册。2.年度培训计划的组织实施与管理。3.负责公司新入职员工的初始培训以及管理人员的企业管理类培训...

1.负责制定和修订公司培训相关管理规章和制度,并负责编制培训工作流程以及本部门业务手册。

2.年度培训计划的组织实施与管理。

3.负责公司新入职员工的初始培训以及管理人员的企业管理类培训。

4.负责公司师资库的建设及管理。

5.负责对业务部门培训管理、培训实施、课程开发、师资建设等进行专业辅导。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采购制度 采购部制度 采集制度

金融制度 鉴定制度 铁路制度

培训专员岗位职责内容(航空运输)】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0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