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主管岗位职责内容

  美容美发主管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美容美发厅的日常经营活动,研究和制订工作计划、营业方式、收费标准、员工的岗位安排,报上级批准后贯彻执行。2.检查、督导下属领班及员工遵守酒店和娱乐部的规章制度、服务程序、对出...

1.负责美容美发厅的日常经营活动,研究和制订工作计划、营业方式、收费标准、员工的岗位安排,报上级批准后贯彻执行。

2.检查、督导下属领班及员工遵守酒店和娱乐部的规章制度服务程序、对出现的问题采取有效的解决措施,改进工作,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3.巡视检查美容美发项目的设备使用保养情况、营业用品和费用消耗情况,保证设备完好,降低用品和费用的消耗。

4.注意观察和研究美容美发营业情况,不断改进措施,提高营业收人,努力完成娱乐部下达的经营指标。

5.做好本项目领班的培养和考核工作,适时指导领班工作,提高领班工作能力,观察并考

核领班的工作情况,定期对领班的工作做出评估,并提出对领班的任免建议。

6.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包括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和服务技能方面的培训。

资料室制度 资料制度 资材制度

资材部制度 资源制度 资源部制度

美容美发主管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1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