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业务工作职责内容(一)

  主办业务工作职责内容(一)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参与年度伐区规划和招标山场的定界、外业评估等工作。2.组织劳力安排自营山场的木材生产,制定木材生产工艺流程。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控制生产成本,加强生产管理和检尺管理。3.合理安排销售。...

1.参与年度伐区规划和招标山场的定界、外业评估等工作。

2.组织劳力安排自营山场的木材生产,制定木材生产工艺流程。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控制生产成本,加强生产管理和检尺管理。

3.合理安排销售。坚持款到发货,不允许发生货款拖欠。

4.做好货款、生产工资、运费等的结算工作。

5.落实各项技术措施,对木材生产各个环节进行监管,保证生产安全

6.加强木材生产班组管理,执行计件工资管理办法

7.参与年度伐区规划,根据上级审批的伐区规划和设计成果及时申办林木采伐许可证、林地征、占用手续。

8.负责招标山场的定界、拨交和验收工作,避免发生毁林等事件。

9.做好统计工作和招标山场的货款结算控制工作。

10.合理安排检尺员调配,加强复检,避免资源流失。

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董事长秘书岗位职责

党支部书记岗位职责 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 质量负责人岗位职责

主办业务工作职责内容(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2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