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主管岗位职责内容(科技公司)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内容(科技公司)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上级进行岗位分析,制定公司人力编制;并负责公司员工招聘配置、储备工作的全面开展,开拓招募渠道。2.建立并完善公司的培训体系;负责公司培训需求的调查,培训计划的制定,培训计划的实施...

1.协助上级进行岗位分析,制定公司人力编制;并负责公司员工招聘配置、储备工作的全面开展,开拓招募渠道。

2.建立并完善公司的培训体系;负责公司培训需求的调查,培训计划的制定,培训计划的实施和效果评估,并进行改进。

3.担任部分培训课程的内部讲师。

4.协助上级进行岗位评价,建立并不断完善公司薪酬制度和薪酬体系。

5.协助上级建立和完善公司的绩效管理体系;绩效考核的推动、执行、总结。

6.负责定期对外部薪酬福利政策调研并出具书面报告。

7.员工关系维护、员工活动组织。

8.其他临时事项的处理。

科研职责 秘书处职责 秘书职责

秘书长职责 租赁职责 程序员职责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内容(科技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2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