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主管岗位职责(农业科学院)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农业科学院)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重点实验室网站管理与宣传工作;安排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活动。2.参与重点实验室大型共享设备管理、制度建立,组织相关培训工作;协调设备管理人员之间的信息交流以及与科研人员之间的信息反...

1.负责重点实验室网站管理与宣传工作;安排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活动。

2.参与重点实验室大型共享设备管理、制度建立,组织相关培训工作;协调设备管理人员之间的信息交流以及与科研人员之间的信息反馈。

3.负责重点实验室的财务管理;负责同位素室的管理。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农业科学院)】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3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