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流动服务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内容

  门诊部流动服务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门诊部主任和护士长领导下,负责检查门诊各科室开诊前的准备工作和开诊情况等。2.指导病员就诊,解答病员提出的问题。3.负责维持门诊秩序,劝阻病员不大声喧哗、不随地吐痰和吸烟、不乱抛果...

1.在门诊部主任和护士长领导下,负责检查门诊各科室开诊前的准备工作和开诊情况等。

2.指导病员就诊,解答病员提出的问题。

3.负责维持门诊秩序,劝阻病员不大声喧哗、不随地吐痰和吸烟、不乱抛果皮纸屑等。

4.检查督促卫生员搞好室内外卫生。

5.扶老携幼,如遇危重病员,应与有关科室联系,给予及时诊治和抢救。

6.做好隔离消毒工作,预防交叉感染,发现传染病员,立即采取措施,护送病人到隔离房间就诊。

工作描述 工作标准 QiqUHa.coM工作纪律

管理细则 企业制度 操作规程

门诊部流动服务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4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