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防疫监督检验所长岗位职责内容

  动物防疫监督检验所长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从事经营动物及其产品的公共卫生进行检测监督。2.对从事动物饲养、经营、屠宰、加工、运输动物及动物产品实施检疫、监督、监测和消毒工作。3.审检动物饲养场、屠宰厂、肉类联合加工厂和...

1.对从事经营动物及其产品的公共卫生进行检测监督。

2.对从事动物饲养、经营、屠宰、加工、运输动物及动物产品实施检疫、监督、监测和消毒工作。

3.审检动物饲养场、屠宰厂、肉类联合加工厂和其他定点屠宰加工厂(点)经营动物及动物产品的场所、动物诊疗场所的设计和动物防疫条件,并实施逆向监督管理

4.对染疫或疑似染疫的动物进行扑杀和无害化处理,对病害动物产品进行无害化处理。

5.划定疫点、疫区和受威胁区,并实施封锁。

6.查处违法经营、生产、加工、仓储、运输动物及动物产品案件。

7.对引进动物、精液、胚胎、幼

拓展职责 招商职责 招待所职责

招标职责 招生职责 招聘职责

动物防疫监督检验所长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4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