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总会计师岗位职责内容

  财务部总会计师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全面管理酒店日常财务会计工作。2.指导制定酒店财务管理政策及工作程序,负责经济合同的制定与执行。3.管理现金流量,管理货款、货币兑换;负责管理会计事务、出纳、收入稽核业务等。4.在酒店...

1.全面管理酒店日常财务会计工作。

2.指导制定酒店财务管理政策及工作程序,负责经济合同的制定与执行。

3.管理现金流量,管理货款、货币兑换;负责管理会计事务、出纳、收入稽核业务等。

4.在酒店经营活动中控制成本、定价和现金流量,并控制财务预算

5.建立会计系统,进行内部控制,定期检查财务工作。

6.监督编制预算表、现金流量报告。

7.提议薪金工资率的增减及财务部人员的编制。

8.负责与各个部门进行业务沟通。

9.制定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建立各种物资资金管理制度

10.审批财务收支,审阅财务专题报告和会计报表,对重大的财务收支计划、经济合同进行会签。

11.对所属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安全生产责任注塑机操作规程 液压机操作规程

电焊工操作规程 搅拌机操作规程 除四害工作制度

财务部总会计师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5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