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副院长岗位职责内容(社会福利院)

  行政副院长岗位职责内容(社会福利院)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院长领导下,分管全院的行政、总务和基建工作。2.负责组织拟定医院各项工作制度,并经常督促检查执行情况。3.负责督促总务部门保证医疗所需物资供应工作。4.负责督促检查本院治安、保卫工...

1.在院长领导下,分管全院的行政、总务和基建工作。

2.负责组织拟定医院各项工作制度,并经常督促检查执行情况。

3.负责督促总务部门保证医疗所需物资供应工作。

4.负责督促检查本院治安、保卫工作。

5.负责审查基建、维修工程项目预决算以及医院财产物资的管理工作。

6.负责督促、检查医院的基建、维修工程项目的进度、质量及管理工作。

7.负责全院房屋管理以及绿化工作,督促检查全院的清洁卫生和院容院貌。

8.负责督促检查全院职工的福利和病人的生活等工作。

9.负责领导全院水、电、暖的管理工作,检查各项设备运转情况。

10.审查各类物资的采购、保管计划,组织安排人员采买物资,审

安全生产责任注塑机操作规程 液压机操作规程

电焊工操作规程 搅拌机操作规程 除四害工作制度

行政副院长岗位职责内容(社会福利院)】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5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