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接种人员岗位职责内容(社区)

  预防接种人员岗位职责内容(社区)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参加预防接种的工作人员要有高度责任心,严格的科学态度,发现异常反应需及时处理、记录并上报区疾控中心。2.接种时要做好查对工作(查生物制品、查姓名、查应接种什么疫苗)。3.活疫苗安瓶打...

1.参加预防接种的工作人员要有高度责任心,严格的科学态度,发现异常反应需及时处理、记录并上报区疾控中心。

2.接种时要做好查对工作(查生物制品、查姓名、查应接种什么疫苗)。

3.活疫苗安瓶打开后半小时用完,灭活疫苗一小时用完。

4.严格掌握免疫程序,四苗的覆盖率和单项疫苗合格率均达100%。

5.注射后在接种证和卡片上记录好,证和卡的项目填写要完整。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预防接种人员岗位职责内容(社区)】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6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