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医疗专家岗位职责内容

  咨询医疗专家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做好会员的电话咨询和网上专家答疑,做到回答准确并做好记录。2.对目前医学上一些热门敏感的话题收集资料,综合分析资料,提出基本论点及健康处方。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肥胖、肝...

1.负责做好会员的电话咨询和网上专家答疑,做到回答准确并做好记录。

2.对目前医学上一些热门敏感的话题收集资料,综合分析资料,提出基本论点及健康处方。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肥胖、肝炎、亚健康状态等。

3.负责医学专业知识方面的销售支持和相关知识讲座。

前台文员岗位职责 前台文员工作职责 物业客服工作职责

销售客服工作职责 电话客服工作职责 银行客户经理职责

咨询医疗专家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7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