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总管理员岗位职责内容

  财产总管理员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对文具纸张等办公用品和清洁卫生用品的计划采购、分发、保管。每学期结算统计各部门的消耗情况,做到精打细算、修旧利废,坚持原则,并做好必要的宣传解释工作。2.负责对劳保用品(包括体...

1.负责对文具纸张等办公用品和清洁卫生用品的计划采购、分发、保管。每学期结算统计各部门的消耗情况,做到精打细算、修旧利废,坚持原则,并做好必要的宣传解释工作。

2.负责对劳保用品(包括体育室的运动服装)、五金材料、水电材料及钢材、水泥等主要建材的验收、保管和领发。必须建立收付账,每学期小清理一次、年终大清理一次,做到账物相符。

3.负责对全校学生课桌椅、教师办公桌椅、橱柜等家具的保管,对新增的上列物品要做好验收、编号和登账。

4.配合教导处、班主任做好学校教室课桌椅及其他财产的登记工作。经常检

应急制度 店面制度 建筑制度

建设单位制度 建设制度 开发制度

财产总管理员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7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