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拓展经理岗位职责内容(电视台)

  业务拓展经理岗位职责内容(电视台)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独立或带领业务拓展团队拓展公司战略性客户。2.制订公司业务拓展战略,并与其他业务执行部门紧密配合,执行战略。3.培训、管理业务拓展团队,并严格执行业务拓展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4.与其他...

1.独立或带领业务拓展团队拓展公司战略性客户

2.制订公司业务拓展战略,并与其他业务执行部门紧密配合,执行战略。

3.培训管理业务拓展团队,并严格执行业务拓展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

4.与其他业务执行部门共同制订公司对外推广的战略,并带领执行此战略。

5.与重要的客户决策人建立起良性的、建设性的合作关系。独立或带领业务拓展团队拓展公司战略性客户。

6.负责建立及扩大公司品牌认知度,促成与拓展各领域新的商业合作伙伴。

7.创造、鉴别及筛选不同的商业机会,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

内部控制制度 三重一大制度 三会一课制度

行政工作内容 文员工作内容 团委工作职责

业务拓展经理岗位职责内容(电视台)】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7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