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市场推动工作职责内容

  营业部市场推动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根据营业部销售策略和工作计划,深人了解、评估保险中介与兼业代理渠道,选择适合公司的中介和兼业代理机构。2.与各类中介和代理渠道就业务合作问题进行谈判、沟通,负责各类业务合作协议文本...

1.根据营业部销售策略和工作计划,深人了解、评估保险中介与兼业代理渠道,选择适合公司的中介和兼业代理机构。

2.与各类中介和代理渠道就业务合作问题进行谈判、沟通,负责各类业务合作协议文本的拟订与报批。

3.开发中介业务和代理业务,负责专业中介和兼业代理销售渠道的建设与关系维护。

4.新销售模式的推动与执行。

5.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设计室制度 设计制度 设计院制度

评审制度 试验制度 课程制度

营业部市场推动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7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