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岗位职责内容(特殊教育学校)

  班主任岗位职责内容(特殊教育学校)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班级是学校的基层单位,班主任是教导处和少先队部门领导下班级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领导者,肩负着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培养教育学生在德、智、体诸方面全...

班级是学校的基层单位,班主任是教导处和少先队部门领导下班级工作的具体组织者和领导者,肩负着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培养教育学生在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班主任应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热爱学生,团结同志,在思想、品德、作风诸方面成为学生的表率。

1.关心学生的全面成长与个性发展。负责做好本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具有爱国主义精神及良好的品德、高尚的情操。使本班形成一个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使学生在德育、智育、体育几方面都得到全面发展,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2.经常与科任教师联系,了解和研究学生的思想、学习情况,教育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学好各门功课,不断提

党工委制度 党总支制度 Qiquha.cOm党校制度

党组制度 党群制度 党风制度

班主任岗位职责内容(特殊教育学校)】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7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