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专员岗位职责内容(农业公司)

  客服专员岗位职责内容(农业公司)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客服资料的保存、记录、归档工作。2.根据业务需要,配合业务人员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每月进行业务的相关数据分析。3.本着对客户及公司负责的态度,认真、耐心地解答客户的咨询和投诉,不清楚...

1.客服资料的保存、记录、归档工作。

2.根据业务需要,配合业务人员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每月进行业务的相关数据分析。

3.本着对客户及公司负责的态度,认真、耐心地解答客户的咨询和投诉,不清楚的地方及时向相关人员咨询并反馈给客户。

4.能独立进行简单网页设计和图片处理。

工作目标 职责分工 丧假规定

年假规定 请假制度 奖金制度

客服专员岗位职责内容(农业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8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