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内容

  自控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产品电气系统设计或部件的技术设计和工作图设计,完成全套产品图纸和技术文件,正确处理产品电气系统或部件在生产和使用中发生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防止问题发生。2.及时准确地提供合...

1.负责产品电气系统设计或部件的技术设计和工作图设计,完成全套产品图纸和技术文件,正确处理产品电气系统或部件在生产和使用中发生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防止问题发生。

2.及时准确地提供合理、可行的自控系统设计,包括:产品的自控工艺、主要设备选型、成本核算、布线图绘制。

3.协调与自控供应商的关系,检查供应商的产品质量,自控相关合同谈判。

4.解决生产部提出的与自控系统安装有关的技术问题,参与出厂调试。

5.运用专业技能和知识来完成设备在用户现场的安装调试,故障诊断与排除以及用户培训。完成计划内和临时性的现场服务

6.能根据用户及公司的需要经常独立出差对设备进行预验收,试运行以及相关服务。

税务职责 税收职责 稽查职责

稽查队职责 稽核职责 空压机职责

自控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590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