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工长职责 安全操作规程

  锅炉工长职责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职属生产三班领导,认真积极地完成三班及厂内交给的各项工作认务。2、参加制定、督促执行锅炉运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制止违章操作,杜绝违章指挥。3、贯彻执行单位,主管部门关于《锅炉安全监...

1、职属生产三班领导,认真积极地完成三班及厂内交给的各项工作认务。
2、参加制定、督促执行锅炉运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制止违章操作,杜绝违章指挥。
3、贯彻执行单位,主管部门关于《锅炉安全监察条例》、《压力容器安全监察条例》以及环保、能源管理部门下达的有关锅炉运行指令。
4、负责锅炉的安全运行,满足生产及采暖用汽,做好设备及区域卫生工作。
5、参与制定锅炉检测,检修及备品备件,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锅炉使用、管理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6、定期组织司炉、水质化验、维修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安全教育。
7、修旧利废、节能降耗,保证锅炉的安全经济运行。
8、定期组织司炉工、维修人员对煤气、蒸汽管道进行维护检修,杜绝跑、冒、滴、漏现象。
9、负责锅炉运行中的技术改造、技术革新,最大限度的延长锅炉使用寿命。

学习部职责 学工职责 学术职责

学校职责 学生会职责 学生处职责

锅炉工长职责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968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