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材剪切生产线 安全操作规程

  棒材剪切生产线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操作人员应认真执行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的规定。开机前应仔细检查设备电气线路、气动部分、机械部分有无异常、漏电、漏气及消音器堵塞现象;各紧固件是否牢固,传动链条是否正常,润滑油位是否...

1. 操作人员应认真执行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的规定。开机前应仔细检查设备电气线路、气动部分、机械部分有无异常、漏电、漏气及消音器堵塞现象;各紧固件是否牢固,传动链条是否正常,润滑油位是否符合要求,安全防护系统是否齐全可靠,确认无误后方可开机。
2. 打开电源总开关、系统开关,空车试运转,搬动手动润滑把柄,润滑设备,班中润滑不得低于3次。
3. 设置参数内剪切钢筋的直径和单次剪切根数,数据填写须准确完整。
4. 系统内的初始距离,出料距离和料仓转向须认真填写,否则,易造成设备损坏。
5. 设置画面2的内容为原始数据,不必填写,不得随意改动其数据,如有需要,可微调。
6. 剪切参数画面,剪切钢筋长度、总根数,待剪钢筋总长度的填写必须准确完整。
7. 操作中,当手动送料时,禁止用手扶送料链条,以免发生危险。
8. 剪切机工作时产生的震动,易造成接近开关和磁性开关螺丝松动,影响设备运行动作,应注意观察,发现螺丝松动及时紧固。
9. 操作中注意检查油水分离器的过滤情况,油位不得低于其下限;水位不得高于其上限,并及时将水放掉。
10. 注意观察空压机气泵压力开关工作是否正常,如有异常及时排除。
11. 工作结束,关闭总电源和系统电源,清理设备的铁屑、灰尘,成品料、余料、废料归类规范放置,清理工作场所。

配货制度 配送制度 酒吧制度

酒店制度 酒水制度 采编制度

棒材剪切生产线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97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