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休假管理制度和说明

  考勤休假管理制度和说明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员工作息时间1.公司作息时间上午9:30分—13:30分,下午14:00分—18:00分2.分店作息时间4月—11月,上午9:30分—13:30分,下午17:30分—21:30分12月—3月,上午9:30分—13:30分,下...

一、 员工作息时间
1. 公司作息时间
上午9:30分—13:30分,下午14:00分—18:00分
2. 分店作息时间
4月—11月,上午9:30分—13:30分,下午17:30分—21:30分
12月—3月,上午9:30分—13:30分,下午16:30分—21:00分
3. 员工休息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休息日,工作时间不含用餐时间、休息时间、加班时间。
4. 迟到、早退和旷工:在上下班时间30分钟以内的为迟到或早退,主管级以上(店内前厅经理、厨师长)员工迟到/早退,需处罚30元/人次;主管级以下(不含主管)迟到/早退,处罚10元/人次。超过31分钟则为旷工,旷工半天扣一天工资;旷工一天扣三天工资;月累计旷工三天以上则开除处理。
5. 公司、分店财务必须将考勤于每月15日前将考勤表及相关单据统计完毕,交至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助理处备档核查。
二、 休假规定
1. 事假:须由当事人至少提前一天向直属上级提出书面申请,经直属上级根据实际情况,批准后方可休假。电话或他人代请事假无效,按旷工处理;事假期间无工资和奖金
2. 病假:员工病假须经出示市级以上医院诊断书,方可向直属上级请假。无诊断书,须经店长或部门经理核实确认并出具书面证明,否则按旷工处理。病假期间基本工资根据工龄标准:不满一年按40%发放,不满两年按50%发放,两年以上按60%发放。病假期间无奖金。(如员工病假期间工资低于大连最低工资标准80%,则按照大连最低工资标准80%工资补足)
3. 产假: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产假,到公司人力资源部办理相关手续。(产妇可根据实际情况设定申请日期,产假期间含法定节假日和正常休息日)
4. 婚假: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员工本人结婚可给有薪婚假3天,符合晚婚年龄规定的(男25周岁、女23周岁),增加有薪婚假7天。(可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拆分假期)
5. 年假:连续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每年可享受五天带薪休假;连续工作满十年以上的员工,每年可享受十天带薪休假;连续工作满二十年以上的员工,每年可享受十五天带薪休假。(年假可拆分休,也可用于可预计的的事假,具体细则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6. 探亲假:连续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员工,回家路途在24小时以上的员工可申请最长1个月的无薪假期。(探亲假、年假课合休,两假累计不超过1个月)
7. 丧假:员工直系亲属(三代以内)死亡时可给有薪丧假3天。
8. 销假:员工休假日期满,必须持请假条到批假部门即时销假,否则视为旷工。
注:有薪只限岗位工资,不参与其他奖金及薪金福利分配。

计划职责 计算机职责 计财职责

计量职责 订单职责 认证职责

考勤休假管理制度和说明】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900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