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酒店营销部管理制度

  某某酒店营销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酒店营销部管理制度(一)市场营销部岗位职责:1、团队经理岗位职责:1)建立有关旅游团队预定档案,便于查阅。2)积极争取新客户,保持与发展同各旅行社的密切关系。3)及时接收、发送预定传真,...

酒店营销管理制度
(一) 市场营销部岗位职责:
1、团队经理岗位职责:
1)建立有关旅游团队预定档案,便于查阅。
2)积极争取新客户,保持与发展同各旅行社的密切关系。
3)及时接收、发送预定传真,不得以任何理由延误。
4)根据传真内容仔细填写各类预定单,送报审批。
5)将以确定的预定单尽快传送有关部门,不得有误。
6)与前厅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处理各类变更。
7)定期整理各类档案,严密关注一周内的预定,为销售工作提供参考。
8)有责任接受并传达各类文件、电话、保证销售信息畅通。
9)确认当日入住团队,有责任协助前台做好接待工作,尤其是VIP。
2、商务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1)熟悉酒店里的各项设施、设备,各个服务项目和专业知识。
2)严格执行部门经理部署的营销计划。关心酒店营销状况。
3)积极收集市场信息,供部门经理参考,便于获得最高住房率和最高平均房价的策略计划。
4)认真建立销售业务档案,以便查阅。
5)定期拜访当地固定客户,随时传达酒店的营销策略,同时关注他们的最新计划及人事变动。
6)积极争取新客户,保持与发展同各商务客户的密切关系。
7)依据上司部署的方针,独立与客户进行业务洽谈,起草订房、定宴会、租会议场地或娱乐场所等协议。
8)听取所有投诉,采用正确方式向客户陈述事因及及时向经理汇报。
9)密切注意其他酒店的客源住房率,房价及经营政策,便于竞争中取胜。
10)有责任协助财务解决应收帐款。
11)为酒店及个人利益,保持商业机密。

救助站制度

某某酒店营销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900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