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酒店销售部规章制度

  某酒店销售部规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销售部规章制度一、办公室环境卫生销售部是酒店形象的代表,销售部办公环境布置是否合理、整齐、美观,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酒店的管理水平及员工素质。1.保持办公区域地面、桌面整洁、干净;不...

销售部规章制度

一、办公室环境卫生
销售部是酒店形象的代表,销售部办公环境布置是否合理、整齐、美观,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酒店的管理水平及员工素质。
1.保持办公区域地面、桌面整洁、干净;不乱扔纸屑、乱挂衣物、毛巾等。
2.不许大声喧哗、恶意调笑,保持办公室内安静。
3.不许到处粘贴非业务所需的宣传印刷品。
4.爱护办公室设施及设备,损坏需照价赔偿。
5.坚持每日卫生值日制度。
二、工作汇报制度
1.销售人员要求每日参加部门销售晨会,汇报当日工作计划。
2.外出销售或办事应先到岗位报到,然后方可外出。
3.销售代表外出销售,必须填写销售报告表,并在当日下班前交给经理审阅。一次不交,罚款10元(拜访计划、工作报告)。
4.每周五下午交本周销售报告、销售电话记录、拜访客户档案及下周工作计划。
5.每月交回本月的工作小结及下月计划报告。
6.每年年终,销售代表要做出年度工作总结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交回部门经理。
7.每天按时上下班,如发现一次以至或早退者,罚款10元。
三、会客制度
1.会见客人或客户,一般安排在大堂吧,用茶或饮料招待。
2.上班时不允许与亲朋好友叙私事,不许将闲杂人员带入工作区域。
3.准备在办公室会客要注意保持办公区域环境的安静、整洁。
四、仪容仪表要求
1.上班着工作,不允许穿自己的服装出入对客服务区,部门经理可以例外,但必须着西装或套装(职业打扮)。
2.拜访客户穿着要整齐大方,职业化打扮,能代表酒店的形象。
3.男性留短发,不留胡须,皮鞋雪亮,衬衫领袖干净。
4.女性化淡妆,衣着文雅,忌着奇装异服,浓妆艳抹。
5.拜访客户前避免吃有异味的事物。
6.避免酒后拜见客人,以免留下不良印象。

西餐厅职责 见习职责 规划职责

警务职责 警卫职责 警察职责

某酒店销售部规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901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