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广场防雪防冻应急预案

  购物广场防雪防冻应急预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购物广场防雪、防冻应急预案根据公司要求,为预防冬季可能出现的大雪、暴雪袭击我商场,切实加强商场安全工作,做好防雪灾、防冻工作,特制定防冻工作应急预案。1.建立组织,公司成立由王守...

购物广场防雪、防冻应急预案

根据公司要求,为预防冬季可能出现的大雪、暴雪袭击我商场,切实加强商场安全工作,做好防雪灾、防冻工作,特制定防冻工作应急预案。

1.建立组织,公司成立由王守晨经理任组长,各部长任成员的防雪灾、防冻应急处理领导小组。具体领导负责我商场的安全防冻、抗雪灾工作。

2.加强对员工进行雪天交通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3.做好院内商品和库房商品的防冻工作,落实相关措施,确保雪天商品安全。

4.物业部购买防雪、防冻应急所需的各种工具。

5.高度重视商场房屋屋顶(超市彩钢顶、库房彩钢顶)安全,定期进行检查,值班人员下雪期间每隔15分钟巡视检查一次,发现不安全因素,立即启动防雪预案,杜绝雪压房塌事故的发生.

6.加强24小时全天候值班、领导带班制度,搞好值班巡逻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理。

7.成立防雪、防冻应急突击队,突击队分成5个小分队,第一小队由商场所有男员工组成,主要负责商场屋顶积雪的清理工作。2、3、4、5小队由各营运部所属员工组成,主要负责分管卫生区积雪的清理工作。(名单附后)

(1)负责所分工区域积雪及冰冻的清除工作,及时清除商场门前、院内及房顶积雪。

(2)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做好积雪及冰冻的清除工作。

附名单:

20**年**购物广场防雪、防冻应急预案

附名单:

设计师职责 设计职责 QiquHa.com设计院职责

证券职责 评审职责 试验职责

购物广场防雪防冻应急预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922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