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超市会员招募奖励制度

  某超市会员招募奖励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超市会员招募奖励制度1.0目的:为鼓励全体员工的工作业绩,本着多劳多得、劳效挂钩的原则,特制定本制度。2.0适用范围:公司全体员工。3.0相关文件:(无)4.0名词解释:(无)5....

超市会员招募奖励制度

1. 0目的:为鼓励全体员工的工作业绩,本着多劳多得、劳效挂钩的原则,特制定本制度。

2. 0适用范围:公司全体员工。

3. 0相关文件:

(无)

4. 0名词解释:

(无)

5. 0职责 :

(无)

6. 0作业程序

6.1 以招募组为单位,对个组招募的会员在超市经营过程中所做的消费额为基数进行对招募员的奖励。

6.2 给每个招募员编一一个服务号100999(001一099可作为超市特定号,另外定义备用)。

6.3 会员消费额的一定比率作为奖金发给招募组。

销售额二保本点比例为1

下列奖励额度中引进了安全经营系数(S)概念

0 < S

技术员岗位职责 督导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范本

文员岗位职责 司机岗位职责 经理岗位职责

某超市会员招募奖励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923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