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丽小区业主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

  白丽小区业主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竹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为保证XX北岸E竹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产生方式的公开、公平、公正,XX北岸E竹园小区首次业主大会会议筹备组根据《北京市住宅区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

竹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

为保证XX北岸E竹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委员产生方式的公开、公平、公正,XX北岸E竹园小区首次业主大会会议筹备组根据《北京市住宅区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结合本小区实际情况,拟定《XX北岸E竹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

一、初步招募

(一)时间:20**年11月16日至20**年11月22日

(二)报名要求

1.资格:(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遵守临时管理规约;(3)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公正廉洁;(4)具有一定组织能力;(5)具备必要的工作时间。

2.如实填写业主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附后)。业主可以通过网上下载、从物业客服中心领取推荐表。

(三)报名方式

1.业主自荐

2.业主联名推荐

3.业主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可以授权自然人参加业主委员会委员的选举。一个物业管理区域内,一名自然人只能代表一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二、筹备组公示报名人员情况

(一)公示时间:20**年11月24日至20**年11月30日

(二)公示地点:

?小区喷泉广场展板处

?焦点房地产网站“XX北岸业主论坛”:***

?XX北岸小区博客:***

(三)业主监督:业主对公示的报名人员参选业主委员会有异议的,应当于20**年11月30日前提出,筹备组应当予以详细记录、核实有关情况并给予书面答复。

三、确定候选人名单并公告

筹备组应当结合小区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实际报名情况,确定最终的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公示。

附件:业主委员会候选人推荐表

安全责任书 护林员职责 安全员职责

安全制度 安全措施 防汛预案

白丽小区业主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793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