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经理岗位职责内容(出口保险公司)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内容(出口保险公司)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短期出口信用保险、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海外投资保险、出口担保业务、国内贸易信用保险的市场拓展以及承保、理赔等工作。2.为出口企业提供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3.深...

1.负责短期出口信用保险、中长期出口信用保险、海外投资保险、出口担保业务、国内贸易信用保险的市场拓展以及承保、理赔等工作。

2.为出口企业提供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3.深人研究市场和客户需求,制订并实施市场推广计划。

4.拓展营销渠道,协调并维护公司与政府机构、合作伙伴、客户等之间的关系。

机修职责 机关职责 机加工职责

机务职责 机动车职责 机房职责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内容(出口保险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0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