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内容(汽车公司)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内容(汽车公司)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执行仓管系统程序和操作流程,以确保物料收、发、存准确,确保物料账实相符。2.确保仓库里材料和成品的完整性,保持材料和成品的清晰标识;严格执行先进先出的原则。3.安排每日生产用物料的发...

1.执行仓管系统程序和操作流程,以确保物料收、发、存准确,确保物料账实相符。

2.确保仓库材料和成品的完整性,保持材料和成品的清晰标识;严格执行先进先出的原则。

3.安排每日生产用物料的发放(投料到车间工位上),以及每日产成品的入库。确保仓库账务及时录入系统和其准确性。

4.每月的材料盘点,确保盘点无误差。

5.每周发货的打包工作。

6.保持仓库的日常清洁,确保符合5S要求

7.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有效沟通与协作。

8.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公司食堂管理制度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公司车辆管理制度

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学校食堂管理制度

仓库管理员岗位职责内容(汽车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0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