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物流大客户管理岗位职责内容

  邮政物流大客户管理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按照区邮政公司大客户管理的相关要求开展全区物流业务大客户管理工作。2.负责设计物流业务大客户管理方式和具体项目。3.负责在公司各业务主管的配合下,建立、完善大客户信息资料和数据...

1.负责按照区邮政公司客户管理的相关要求开展全区物流业务大客户管理工作。

2.负责设计物流业务大客户管理方式和具体项目。

3.负责在公司各业务主管的配合下,建立、完善大客户信息资料和数据资料。

4.负责定期根据全区邮政物流业务的发展情况,建立、更新大客户资料。

5.负责每月度对大客户用邮情况进行记录,便于大客户业务分析工作的进行。

6.负责对各分公司和盟市局大客户回访记录的定期检查工作。

7.负责不定期在公司领导的授权下直接对大客户进行回访,与大客户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

8.负责为公司领导提供开展大客户服务和改进大客户服务的建议。

9.负责与区公司及其他兄弟专业大客户管理人员进行有效信息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各专业间大客户资源共享利用与协调开发。

10.负责根据区公司大客户管理要求对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及大客户管理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商业制度 商务制度 商品制度

商场制度 器材制度 器械制度

邮政物流大客户管理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0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