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所所长岗位职责内容

  财政所所长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财政所实行所长负责制,坚持所长统一领导,财政所长主持全所工作,对各岗位的主要工作实施领导、检查和监督,对重点问题的处理,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由所务会讨论决定。2.加强所内干部的思...

1.财政所实行所长负责制,坚持所长统一领导,财政所长主持全所工作,对各岗位的主要工作实施领导、检查和监督,对重点问题的处理,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由所务会讨论决定。

2.加强所内干部的思想建设和业务建设,认真组织全所同志学习财政法规和业务知识,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财税法令,做好清正廉洁和遵纪守法教育,切实提高全所同志的政治业务素质,关心和安排好所内同志生活,调动全所同志的积极性,定期召开所务会。

3.组织制订财政所年度工作计划,对全所的中心工作和阶段性工作及时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定期检查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督促所内同志完成各自的目标任务。

4.组织编审镇财政年度收支预决算,定期向镇人代会、镇人民政府和区财政局汇报预算执行情况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5.负责组织财政收人,完成各项收入任务,加强对财政支出的管理,审核所有拔付款项,对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及效益情况进行检

教授制度 教研室制度 教研制度

教练制度 教育制度 数据制度

财政所所长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1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