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保卫科工作职责内容

  办公室保卫科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室领导组织指导全局保卫工作的开展,保证全局内部治安安全,环境稳定。2.负责机关内部安全保卫、配合有关部门处置突发事件。3.协助室领导组织指导全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禁毒工作的开...

1.协助室领导组织指导全局保卫工作的开展,保证全局内部治安安全,环境稳定。

2.负责机关内部安全保卫、配合有关部门处置突发事件。

3.协助室领导组织指导全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禁毒工作的开展,负责综合治理考核工作。

4.负责局内部的民事调解、矛盾纠纷排查处理工作。

5.配合执法部门参与局属水利水电工程、建筑设施等被毁被盗案件的调查处理。

6.配合执法部门参与涉及机关工作人员的违法违规事件的调查处理。

7.承担局举办的大彻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8.配合行政科组织车辆、驾驶员的年检审核和安全管理

9.建立健全局重点部位安全保卫制度

10.完成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络职责 网页职责 QiquhA.com置业职责

美发师职责 美容师职责 美工职责

办公室保卫科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1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