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内容

  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部门日常内务工作,受工程部经理直接领导。努力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各项事务,对酒店内部的通知、文件要做到及时上传下达,并做好归档管理工作。2.参加部门工作会议,兼做会议记录、整理工...

1.负责部门日常内务工作,受工程部经理直接领导。努力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各项事务,对酒店内部的通知、文件要做到及时上传下达,并做好归档管理工作。

2.参加部门工作会议,兼做会议记录、整理工作。负责起草部门工作报告、总结等文件。

3.协助部门经理做好接待工作,谈话和气、热情、礼貌。

4.负责有关技术资料、文件的收发和分类归档保管,准确无误地填制各种报表和表格。

5.负责本部门的设备档案及有关故障、维修项目、更换零部件或设备更新等资料报表,并将其填人设备档案书妥善保管。

6.做好每日的施工单登记,准确配发各班组施工单,做好完工后的施工单记录、存档。

7.负责每日汇总各班组的工作日报表,填写系统设备运行、维修情况日报表,送部门经理审阅。

8.负责本部门员工每月出勤的查核,负责每月发放本部人员的工资及各项福利。

品牌制度 品管制度 品质制度

售前制度 售后制度 售楼制度

工程部文员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2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